夙白沐

【ALL叶】生日1

ooc开始
叶修生日向哟wwww
纯开心
然后……想到啥就写啥了233333
————————————————————————
在某些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的痴汉们[gay]面前,五月二十九号这个日子简直可以与春节国庆之类的节日媲美。

为啥?叶修生日啊!

这可是一年一次刷好感度的绝佳时期啊!不过残忍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到底送什么?

于是现在弄得痴汉们都快采纳叶修前几日在群里说“甭白费心思了,给咱兴欣多抢boss,多提供材料就行。”

心好累,生日送对象什么礼物?在线等,急!

#喻叶场合#

“前辈,文州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喻文州笑得毫无歉意,满是深情地牵起叶修好看的手,在手背上虔诚落下了一个吻:“除了我自己。”

“生日快乐,叶修。”

叶不羞羞了羞,后知后觉说了句“谢谢。”

然后被干了个爽。[划掉。]

#王叶场合#
“杰西卡大大来了啊,进屋坐。”经过喻文苏那啥之后,叶修暗暗往自己脸上贴了几层隐形的脸皮,决定以攻为守,化被动为主动。

但是哪知道杰西卡大大一上来就就地求婚?

EXM?!

叶修:我还没有一丝防备啊!

“我愿意陪伴你直至世界尽头,宇宙毁灭,”说着,王杰希掏出两只定做的戒指,单膝跪地:“叶修我爱你,请问你愿不愿意在你生辰之日答应我的求婚?”

撩得好大……

叶修羞了。

#黄叶场合#

“老叶老叶生日快乐啊,有没有想本剑圣啊!老叶啊我跟你讲啊,生日可是一个大事啊,你知道一年只有一个生日嘛!生日可是一年一度的啊,又不像荣耀里边的boss一天还可以刷新的啊!所以说一定要好好的过啊!老叶老叶你看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来给你庆生哦感动不啦!”黄少天眼睛亮得跟星星似的,说得口沫飞溅,但是叶修觉得眼前这个真的比大眼文州好应付得不止一星半点啊!

结果秒打脸了……

黄少天拿出了夜雨声烦和君莫笑的婚纱手办,神情认真如夜雨声烦自己,眼神坚定不移,一个冷酷而又认真的机会主义者:“吾在此宣誓,以吾之生命,守护——主之荣耀,吾主之愿,即、吾之所念。吾主之向,即、吾之所向。”

叶修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承认自己居然被黄少天给撩到脸红了……

然后还被黄少天亲了,而且他还没反抗!

#周叶场合#

比起前三位,叶修对这位乖宝宝后辈还是十分放心的。

但是还是被周泽楷抱着999的红玫瑰给撩了。

原因很简单啊,小周本来就帅得惨绝人寰,还一脸傻白甜自带着漫画粉色背景。

众情敌:这不是会不会撩的问题,真的就是看脸。

“前辈,我喜欢你。”周泽楷一脸期待并且萌到人心坎里的脸红着,露出一个四十五度角的男神微笑:“生日快乐。余生,在一起吧。”

叶修无可奈何情不自禁揉了把小周的呆毛。
叶修:太帅了,不好意思拒绝。

#韩叶场合#

“老韩啊,哥果然没看错你啊,实诚人实诚人!”叶修激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忍着抱过去就是一个吧唧波的冲动。

原因是韩文清来兴欣说了“生日快乐”就开始登号给材料,实诚人实诚人!

然而韩文清的一句话,让“mmp”,“卧槽”和“我去”之类的词占据了叶修的大脑:“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叶修:……

—TBC—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