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白沐

【喻叶】将军说他不会回来了

首先要感谢所有喜欢我这个小透明的人, 是你们给了我每天写文的动力![不知道你们是否可以理解我写一篇要三四个小时,虽然我文笔不好,但是我会加油www]
然后就是还是私设……
还是一发完结√
题目还是瞎起2333333
古风,士兵喻X将军叶
不过这次ooc很大,如果可以接受的话,我希望大家可以喜欢w
那么,开始正文√
——————————————————————

将军说他不会回来了。

01

那年四王爷叛国通敌,挑唆蛮人领兵包围仅有叶将军与一千骑兵驻守的龙关。

时叶修手底下的一千骑兵有不少还是没见过血的新兵,根本敌不过身经百战的老将,要不是有叶修在,可能在三千蛮军兵临城下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溃不成军了。

喻文州知道,因为他也是当时这一千骑兵其中的一个。

02

开战头天晚上,叶修将喻文州喊到了主帅营,支走了所有人。

叶修当时半躺在贵妃椅上,唱着他从未听过的民谣。

异常温柔好听,许是因沧桑异常。

龙关,怕是真的守不住了。

即便有斗神在,也无力回天。况且斗神也是人,不是神。

不过能和他死在一起,为龙关而战死,作为龙关的骑兵,也是件美事不是?

喻文州如此想着。

03

“接着。”

蓦然,叶修朝他丢了个精巧的袋子,沉甸甸的。

叶修示意他打开。

随后,他硬生跪下:“叶将军……万万使不得啊!”

里面装的,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虎符。

叶修没理,笑着:“这虎符可是本将军一直拿命守护了小半辈子的东西呢。”

许久,帐里都只有烛火摇曳的声响。

可喻文州听见了,还有他泪水滴在手背上的声音。

叶修微微叹气,悠悠开口:“明日一早,你便拿着它去京城去找太子,告诉他你是我手下新晋的副将。”

“那将军您……”喻文州哽咽。

将军说他不会回来了。

将军说,他只相信文州一个人。

将军还说,他还年少,他要他好好活着。

但是将军没说,他心悦喻文州。

04

翌日,大漠风沙比往回吹得更肆意,阳光深嵌入冰冷的铠甲里。

斗神手持神器却邪,笑得潇洒肆意:“弟兄们,咱们上去赚人头去!”

那一刹那,士气大增。

05

彼时喻文州没有走,他在远处看着他。

叶修知道,他通过铠甲反光看到了。

看到了喻文州最后委屈骑上马的模样,看见了喻文州为他落泪的模样。

其实他啊,只是私心想要文州好好活着罢了。

06

喻文州最后到了京城将虎符交给了太子,太子将他命为主帅,并联手铲除了四王爷。

好歹,龙关到底还是没丢。

再后来太子登基,他也功不可没。

他这等功臣,皇上自然十分忌惮。欲加了些罪名,往往也是用之则奖,无用则贬。他也识趣,自请替斗神驻守龙关,并交了虎符。

07

而今日,又是场硬仗。

喻文州便不由想起了叶修,但是他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如他那样。

但龙关,守不住也得守!

08

是真的,守不住了?

就要,这么死了吗?

现下只剩下喻文州一人,而敌方仍有一百精兵铁骑。

他仿佛回到了当年,他好像明白了当时的叶修。

而此时,他看到了叶修。

他看少去似乎老了许多,但是他提着却邪的样子还是像当年那样神勇潇洒。

他没有变,喻文州还是那样喜欢叶修。

叶将军策马朝他而来,笑颜不变,说道:“人头都不会捡了?以后逢人可别说是本将军手下的兵。”

09

将军说:“文州,我回来了。”

将军说:“文州,我喜欢你。”

—E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