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白沐

【韩叶】他和他的猫 序

私设。韩总裁X叶猫咪。
这次的ooc可能要出乎我意料,所以先给个预警。
不开车。
争取写韩叶二人世界。
明天开学,马上就要收手机。
我好好写一下文。
正文如下√
——————————————————————

大年初一。9:30.P.M.

今夜的夜没由来的特别黑。尽管眼前仍有路灯静静散发着浅橘色的光,宛如小时候星空里的星一成不变落在空气里,他们没有发出声音,但似乎可以在耳边听见声声叹息。

今年的韩文清还是没有回家过年。此时他刚刚整理完今年一年内公司里的资料,忙完最后的应酬,拖着疲惫的身体半醉半醒从酒店出来。

走在路上的他有些感慨。从出来讨生活到现在已经有几年没回家陪父母一起过年了?

四五年还是五六年?说实话他也不清楚,只是感觉真的很久没有回过家了。

走着走着酒醒了不少,韩文清看见前方有一团白花花的,会动的东西。

那是只猫。韩文清认出来了。

它安安静静站着,笔直看着前方。在这个无人的夜晚,它像是等待着他的摆渡人。

他不懂猫,叫不出是个什么品种,只是觉得它特别赏心悦目。

韩文清产生了想要把它带回去养的冲动。

于是他走到它的面前,蹲下,眼神坚定语气真诚,朝它伸出手:“你,愿意和我走吗?”

猫咪听见了声音,便将视线移到了韩文清身上。它一直看着他,看到他都快以为它要拒绝的时候,猫咪才伸出了它的爪子,搭在韩文清的手上。

我愿意。

—TBC—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