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白沐

【喻叶】我喜欢你

题目瞎JB起的。
微甜。
而且一发完结√
会有ooc。
不过ooc也不能打我23333
好了,解锁正文。
———————————————————————————

01
叶修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中做过两件令人不解并且惋惜的事,但从不后悔。

一件是在事业巅峰的时候离开去开咖啡店,一件是爱上喻文州。

彼时喻文州还是在医院当实习生,在叶修的咖啡店里拒绝了小迷弟黄少天的告白。

当时阳光明媚得刚刚好,叶修嘴里叼着根芙蓉王,送来他点的拿铁,自顾自坐到他对面:“失恋了?有没有兴趣跟哥聊聊?”

这就是他俩的初见。

02
后来又因着叶修当年也是在喻文州实习的那家医院学医的,喻文州隔三差五便会去叶修的咖啡店里坐坐,和叶老板聊聊天,品着叶老板亲自冲的拿铁。

这个温文尔雅喊着“前辈”的喻文州很撩,眼神更是温柔得要命。以至于叶修整日被男色吸引,破了好几次天荒给他免单。有时候叶修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如此慷慨,都会情不自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喻文州。

那时候的叶修不知道的是,这位温柔的“猎人”心脏得也同样要命,将叶修一步步引进他费尽心机设计的网里,还企图让他浑然不自知。

不过也有可能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可喻文州却很清醒,很清醒地看着自己的沉沦,并且无能为力。

他喜欢叶修,他在追叶修。

03
这天,喻文州又来此借喝咖啡之名来找叶修,但今天只有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女孩子在店里。

“请问,叶老板在吗?”喻文州轻笑着,照旧点了杯拿铁漫不经心似的问。

“叶修哥动手术去了,这段时间恐怕都不会来店里了。”

“动手术?”喻文州又惊又疑,这段时间叶修不是一直好好的吗?

“嗯,他说没什么大事就是个小手术。先生是叶修哥的朋友吗?”

“是的,我是喻文州。”

“喻文州啊……你喜不喜欢叶修哥啊?”苏沐橙愣了会,随即机智而又偷偷摸摸地打开了手机开始录音。

她记得,叶修和她说过,他最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叫喻文州的男人。

然而喻文州眼里的惊讶和害羞一闪而过,难道现在喻文州对叶修之心连店小妹都知了吗?!

不过喻文州还是小心谨慎选择打着太极:“我挺喜欢他的。”

这个结果怎么可能满足得了苏沐橙?!

凭借苏沐橙的腐眼,认为这个喻文州对自己哥哥还是有意思的,所以也就干干脆脆问:“我说的是处对象的那种喜欢。”所以你也不要装傻。

“我说的就是处对象的喜欢。”

“我喜欢叶修。”

苏沐橙满意得到了答案,无比自豪地点击了录音结束,紧接着就发送给了叶修。

苏沐橙:不用谢我,我是神助攻。

“有件事情叶修哥要我和说,要你等他回来,他有礼物要送给你。”苏沐橙笑得特别甜。

04
今天,是喻文州等待的第十五天。

外面不刺眼的太阳打在正在看书的喻文州半边脸上,硬生生给他脸上渡了层金似的,愈发好看。

碟子被一双白皙好看的手放在喻文州的旁边,碟子下还垫了一张纸。

上面写着,需付:我爱你。

“叶修。”喻文州抬头,便瞧见叶修那一双眼里好像包含了无数星辰,亮得炫目。

“文州,你的拿铁。”叶修这几个字说得极缓,犹如春风拂面。

05
#叶修为喻文州冲一辈子拿铁#
需付:我爱你。
实付:我喜欢你。
欠付:一辈子陪伴。

—END—

评论(2)

热度(22)